家有近侍长谷部

主吃:压切婶,闪恩,银博 自娱自乐,灵魂画手,偶尔写文,沉迷银老板的尾巴无法自拔,银老板使我快乐~欢迎各种勾搭~

论自家婚刀醋意大发,已经笑着递给了我三个黑蛋蛋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压切婶

婶无名字+人设

醋桶长谷部

可能ooc

有点北美吐槽君的奇妙风格

婶视角吐槽风

脑洞来源自家本丸



【求助】论自己因兴奋过度抱着别的刀大声告白,结果被婚刀撞个正着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各位同事好,我是一个平凡的本丸的平凡的女审神者,战绩和颜值我无关我就不说了。

先说下我家婚刀吧,什么都好,出阵抢誉,远征大成功,内番不偷懒,搓刀装也是金蛋居多,公务更是样样全能救我这个废婶于水火之中。但是他怕不是是个隐形醋桶,每次锻新刀他都一脸正经的说着“拜领主命”然后锻出一把又一把自己,本丸的仓库都快被没显形的压切长谷部堆满了啊啊啊啊!后来我就不让他再锻刀了,之后锻新刀我一般都选跟新刀关系近点的刀做近侍让他们锻的。

然后这不是时政不是开了静形限时锻刀嘛,我虽然是个非洲婶婶但是因为就职时间较长所以资源还是有一定积攒的,所以就想着努力挣下。因为是锻静形薙刀,所以当天的近侍我就选了巴形薙刀。说到巴形来的第一天长谷部就跟他吵了一架,导致事后我只要靠近巴形就能感受到长谷部浓烈的醋意。虽然我们之间真的是无比纯洁的上下级关系,但为了防止自家婚刀吃醋,我改脆把长谷部送出门远征后,才开始锻刀的。

对了,对了我要重点夸下我家巴形简直是物吉附体欧皇上身啊!!不到十发静形就被锻出来了!!!

作为一个一般几百发不出货的非洲难民婶,我几乎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啊啊啊!!然后...然后...我那个实在是太激动了...之后我就对着巴形来了个飞扑加熊抱还大喊了句“啊啊啊啊巴形我爱你啊啊啊!!!”。

与此同时,远征归来的婚刀正好推门而入。

那场面真不是一般的尴尬啊,他说了句“抱歉看来我打扰到主上了,我还是晚点再向主上回报好了。”就关门退了出去啊...出去了啊啊啊啊!!

当然虽然说有一点对不起巴形,不过他回来后近侍就换回他了,刚刚做日课他已经连续递给我三个黑蛋了。我面对他都觉得脊背发凉,而且他完全没提这件事,一个字都没提还是完全正常的执行着他近侍的工作。不过我现在真的宁可他提一下好歹我可以解释一下,我真的是一时激动毫无邪念啊,现在这样我都怕我晚上没得上床啊啊啊!虽然也可能是下不了床...

总之吧,求各位有婚刀的同事们给点建议啊,关于对这种情况怎么解决之类的,在线等挺急的!
(也许有后续)

评论(28)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